月龄十四

社会闲杂人等

【哈德】Summer Wine01

         严重ooc!!!
        人物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长短不定,刀糖不定。
        背景是战后,私设是夏季,
        一发大概是完不了。
     ==============
     
          耳边是聒噪的音乐,脱衣舞女郎们正站在舞台中央跳着性感的舞蹈。
          按照以往的风格德拉科肯定是一杯烈酒搭配着夏日水果坐在吧台那里等待着自己的猎物。像他这样的美少年往那里一站就会是别人追逐的目标。你看他!那是上帝落在人间的宝藏只需要勾勾自己的手指就可以让你为他付出灵魂。
         战后的马尔福家族因为救世主的证词得以摆脱了牢狱之灾,但是由于伏地魔的失败以往骄傲到不可一世的纯血贵族连带着斯莱特林都备受歧视,不过还好丰厚的家底还在,他们完全可以选择去到麻瓜世界或者别的什么国家,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马尔福家族的现任家主选择不离开故土---在马尔福家族已经去往麻瓜世界的时候、他选择了圣芒戈。
          傲罗这个职业不仅仅是辛苦并且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在这个特殊时期。成为傲罗的救世主在这个彻底铲除黑巫师的大背景之下成了圣芒戈的常客。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天意救世主的主治医生永远都是那个上学时候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当然他现在对人平和了很多,这一群人里面并不包括哈利·波特。德拉科现在还是对哈利一脸不屑。“也许,他是真的很讨厌我。”哈利有时候会这样想.
               巫师的世界和麻瓜世界是不同的,相同的地方?有一个可以放纵自己欲望的地方倒是相同。工作之余的德拉科喜欢伪装自己的身份来到酒吧,那里很喧嚣,不会有别人注意到你的有所不同,除非你美艳到不可方物---德拉科幻化出来的就是这样一张脸。美艳到不可方物。说起来即使是在麻瓜世界,德拉科也没有和谁真正的一起过过夜,也许是从心里还是看不起这群愚蠢的麻瓜:他多半是用各种各样的身份在不同的夜晚撩拨不同人的心在别人实在按捺不住内心的欲望之时抽身离开。他有几个关系还算稳定的床伴,不过最后都是不了了之。理由很简单双方都是成年人,何必要把性关系上升为爱情呢?像个小孩子一样。
               在酒馆里社会各色人等都看不到差距,人们都享受在酒馆里带来的快乐,沉醉在自己的欲望之中。德拉科的皮相吸引了很多在这里寻求一夜情的男子。他们不断递来酒,德拉科也不拒绝就在那里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直到醉到眼里的骄傲都化为了诱惑,眼睛里泛起水波,他就这样看着你,你的耳边就这样响起了塞壬的歌谣。就在这种一点点暧昧都为化为燃烧的欲望之时,哈利·波特来到了德拉科的眼前。
               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德拉科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他刚刚被自己的死对头扔到了酒吧特意提供的包厢内之后自己就去洗澡了。这位铂金王子的脑子很罕见的一片空白了:自己刚刚在喝酒,破特来到了自己的面前拿起了一杯伏特加,救世主会喝酒??不不不,现在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后来怎么了?德拉科回忆起自己看到哈利·波特到自己眼前的时候下意识问了一句“傲罗现在都这么清闲了吗?”带着些调笑的口吻。看着对方没有反驳只是看着自己眼睛。德拉科鬼使神差一般吻了上去,周围人也识相的远离了他们。对!自己吻了哈利·波特!救命!一个前食死徒吻了救世主!要是被他的粉丝知道,自己会被阿瓦达索命咒给杀死几百遍吧。不过,再仔细想想哈利没有看出来自己是谁,那么他是?
               知道他这些年没怎么正式的交过女朋友,和金妮也早就分手了,之后虽然有几段关系到也都是匆匆分手,怎么?现在这是饥不择食来找男孩儿来了?洗澡的水声就这么停了,德拉科看着哈利走到了自己的面前。那双绿眼睛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自己,仿佛可以看出自己是谁一样。“咕咚---”德拉科听到了自己咽口水的声音。说不上来是谁先开始主动,等德拉科反应过来时两人的衣衫就已经褪尽。
         =================     

               我是哈利喝的伏特加
                伏特加,来自于俄罗斯。一款传统的酒精饮料。经过蒸馏后酒精度数为95度,净化后为40-60度
               
               这篇文应该和酒有关所以出场的的酒我就介绍一下,怕我自己忘。
              ============ 
               
               未完待续。。。
               我是不是卡肉了?行吧,让我先卡着吧毕竟我是真的不会写。如果憋不出来开的话就没有肉了
               我的车速比p大还低(都不好意思说也是专门研究过迷羊的人)

               说实话这个和我最初的梗有一点不太像了已经,大概是没有草稿的原因。所以这篇可以当作是相仿的一篇看,那个梗我可能会写一个小短篇出来(不过我还有五天暑假就结束了,好可怜。所以,,咕咕咕。)

               有一个和题目同名的歌曲,超级好听,是乡村民谣。
     

评论(5)

热度(33)